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考试局发布2015年高考成绩分析报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04 08:17

  7月3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5年高考成绩分析报告已正式发布,请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高考报名系统或微信“高考圈-个人信息”进行查阅。

  据了解,成绩分析报告由两部分构成:一是考生各科成绩的标准分及百分位;二是考生的分项表现,即各科内容分项的得分及百分位。高考成绩分析报告使考生“知分知位”,对自己的长处和不足有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结合《升学指导测验》报告书,帮考生分析自己的专业性向和胜任能力,可为考生规划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提供参考。

 

相关链接:

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高考成绩连创新高 一本上线率超58%
安徽3位高考头名欲“结伴”去北大
高考文科第一名弃公司回家养鸡 年产值600余万
高考状元超8成选北大清华 无人成行业翘楚
灵山中学足球队夺冠 5名队员高考入围一本
复读生曾参加过4次高考:因对命运的不甘与抗争
海南高招:如何降低高考填报志愿落选风险?5大问题必知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 [作者:杨曦]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