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微信海南高考圈2.0平台开通 可实时关注录取状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12 09:59

    记者7月11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微信海南高考圈2.0平台正式开通,该平台是省考试局基于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建立,包括高考资讯,高考成绩,成绩分析,录取状态,大学校友,在线问答等模块。考生可以通过关注省考试局微信公众号,绑定报考卡后使用高考圈所有功能。

    微信海南高考圈2.0平台主要功能介绍:高考资讯,省考试局发布的最新高考动态;高考成绩,考生个人高考成绩;成绩分析,考生高考成绩分析报告单;录取状态,考生个人录取全程进展状态,状态包括“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预录取”、“录取”;录取状态每天和高校录取系统同步更新5次,上午2次,下午2次,夜间1次,是目前省考试局对外公开最快速、最全面的录取状态信息。(记者郭景水通讯员高春燕)

 

 

 

相关链接:

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是一个系统化改革的过程
图解高考招生改革方案
湖南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启动 近四成考生有望上本科
教育部要求高考招生“十公开”
多校高考招生考分权重下降 或打破一考定终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景水] [编辑:苏晓青]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