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洋浦3兄弟全考上重点大学却相继患精神疾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21 08:31

 

  王彩女一筹莫展,“没钱给孩子们看病,我只能天天哭。”(家属供图)

 

 

  毕业证(家属供图)

 

 

  学位证(家属供图)

 

   

  王彩女一筹莫展(家属供图)

  3个儿子都考上重点大学,这曾是经济开发区儒兰村李汉强、王彩女夫妇的骄傲。在条件艰苦的渔家,3个孩子全部考上大学已经非常了不起了,更别说都是重点大学。老大李明(化名)考上西安交通大学甚至成了整个村的大喜事,全村村民自发凑钱庆祝了一番。然而,好景不长,老大还没毕业,就被诊断出患有精神分裂症。老二、老三虽然都顺利从大学毕业,却也没能逃过噩运,均在工作不久后患上精神疾病。

  “老天爷为什么这么残忍?”李汉强、王彩女夫妇悲痛欲绝。据了解,一家五口目前全靠王彩女每月3000元的退休金生活,而每个月光是给三兄弟买药就需要2000多元。王彩女一筹莫展,“没钱给孩子们看病,我只能天天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特区报 ]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