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计划考录公务员1583人 3月14日开始报名4月23日笔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09 09:55

  海口网3月9日消息(记者陈敬儒)8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联合发布2016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将组织实施2016年海南省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工作。据统计,此次海南省公务员招录共有981个职位招考公务员,总共计划招录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名额为1583名。今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在职公务员不能报考、不收报名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提供应届毕业生证明。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14日8∶00至3月18日16∶00。报考人员应在此期间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系统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申请,并查询报名结果。2016年3月14日8∶00至3月16日16∶00期间,报名系统将显示各招考职位报考人数等情况。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和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片(2寸jpg格式,20KB以下)。报考人员属应届生的,上传贴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证明。本次考试不收取考试考务费用。4月23日笔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 [作者:陈敬儒]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