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本报小记者化身“卫生小天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13 11:14

    四月是大地回春,鲜花初绽的美好季节。9日,海甸岛白沙门公园里活动着一群灵动的小小身影,他们是海口日报的小记者。小记者组成“卫生小天使”团走进白沙门公园,每个人手中提着塑料袋,头顶炎炎烈日,穿花丛、过树林、越沙滩,一路上将看到的烟头、槟榔渣、纸屑和饮料瓶等收入塑料袋中,然后统一倒入公园里的垃圾桶里,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自己热爱的城市更干净一点,为海口“双创”建设添砖加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杜润涛]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