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本报小记者新加坡游学营再出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01 16:36

 

 

    还有一个多月,孩子就要放暑假啦!作为“上班一族”的爸爸妈妈是不是有些“头疼”,既没有足够时间陪伴孩子玩耍,又不知该怎样才能帮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呢?如今,海口日报小记者新加坡夏令营火爆来袭,家长们可把孩子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吧。

    □本报记者 吴思敏 文图

    双语环境让游学“躁起来”

    时下,游学成为学生度过假期的主流趋势。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要去欧洲或美洲游学,父母总是特别担心安全等各方面的问题。

    新加坡和中国同为亚洲国家,有相近的文化背景,孩子不必因为文化差异而感到焦虑。安全问题方面,新加坡不仅是东南亚治安最好的国际都会,也是充满无穷魅力的中西文化交汇点。在这个多元种族、多元文化及多种语言融合在一起的国家里,它的教育体制和语言优势使得这个世界教育中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有上千家海外大学和教育机构在新加坡开设学校或联合办学,因此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课堂,你可以随地与来自不同背景、国家的朋友交流,让你深入到实际生活环境中学习。

    加入新加坡游学团,去享誉全球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体验英文培训课程,通过老师生动有趣的方式学习英语,加强练习口语训练,锻炼英语的学习及听力,让英语成为自己生动有效的交流工具。此外,和同年龄段的人沉浸到英语的国度中,以这种世界第一大语言去体验多种族的习俗和生活方式,学习以英文的方式展示自我、与人交流,与世界沟通,为你开拓更广阔的视野,为迈向更灿烂的未来作好准备。

    寓教于乐玩转文化胜地

    作为东南亚最美丽的“花园城市”之一,新加坡的风景和文化胜地让人赞叹。在世界首家夜间野生动物园,可以在夜间于热带丛林中观赏野生动物,体验非一般的感觉;在世界尖端科学中心之一的科学馆,你可以欣赏1000多件奥妙神奇的互动式展品,包括外层空间、地球、生态系统、人体、技术等,领略科学有趣的一面;在集娱乐、休闲、美食于一体的圣陶沙名胜世界,你可以享受无与伦比的旅游体验;在全球最大的海洋生物馆,你可以跨越海陆的界限,尽览神秘的海底面貌,观赏超过800种海洋生物,感叹生物圈的不可思议;在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鱼尾狮公园,沿微风荡漾的新加坡河畔漫步,两岸的异国风情让人流连忘返;在既有印度泰姬陵的风味,也有波斯、土耳其等古典建筑的影子的苏丹清真寺,你可以领略各具特色的建筑色彩……我们相信,你在新加坡所能领略到的风景绝不仅限于这些文化胜地,高度文明的社会和自律自强的精神等人文特色同样会让你印象深刻。

    去年参加过新加坡夏令营的胡馨匀,依然还记得对新加坡的第一印象。“从机场去南洋理工大学的路上,我在巴士上看到车两旁开满鲜花,街道十分干净整洁,‘花园城市’果然名不虚传”。

    报名热线

    0898-66829879(周一至周五),

    18889623870(刘老师),13700449226(吴老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原创] [作者:吴思敏]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