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让军事化管理“练”出孩子好习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01 16:39

    本报5月31日讯(记者杜润涛)暑假将至,你的孩子是如何度过自己的假期呢?整天待在家里看电视、玩电玩?快来参加本报和海南新旅行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军事夏令营吧,这里有丰富的训练内容,跟小伙伴们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引导孩子化解叛逆心理

    本届夏令营开展的“感恩”训练课程,针对孩子的叛逆和攀比等特点进行专门的指导,让孩子从观念上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而慢慢改正自己的行为举止。“我想给孩子预约报名,过几天去报社缴费报名。”符女士给小记者秘书处打电话预约报名,她朋友的孩子前年参加了本报的军事夏令营孩子收获很大,她希望自己的孩子今年也有很好的收获。

    组团报名依旧火热

    军事夏令营邀请受过专业培训的军事教官、素质教育辅导员队伍执教,并配备生活辅导员,24小时跟班管理,与营员同吃、同住、同训练,保证营员的安全。完全执行军人生活标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洗漱、整理内务等要求,培养营员良好的生活自理习惯。

    在小记者秘书处,记者看到预约的名单已有82名。负责军事夏令营的吴老师表示,多数是组团前来报名的,家长希望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目前组团人数最大的是12人。吴老师认为,该记录还会被刷新,因为今年的报名火热程度不亚于去年,再加上夏令营的品质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显得更有优势。“相信党报的公信力。”来自儋州的辛女士给小孩符默然以及同班同学报名时表示,了解了今年本报夏令营的基地配置和训练内容后,才放心将孩子送过来接受军事训练。

    本届军事夏令营分为两种形式,13天的“将帅成长”军事体验夏令营和21天的“我是冠军”军事特训强化营。其中“将帅成长”军事体验夏令营计划举办3期,每一期名额限定120人第一期:7月6日到18日,第二期:7月20日8月1日,第三期:8月3日到15日; “我是冠军”军事特训强化营,计划举办2期,第一期:7月14日至8月3日,7月25日至8月14日。现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招生,小学一年级以上学生都可报名参加。报名咨询电话:66829879,吴老师13700449226,刘老师18889623870。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原创] [作者:杜润涛]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