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中初一指标到校名额发布 46所小学可推荐163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12 13:22

  海口这46所小学可向海中推荐163人

  各校按指标数等额推荐学生

  南国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许欣)海口优秀小学毕业生看过来:你们期待已久的海南中学初一年级“指标到校”名额发布了!今年海中初一年级有163个招生指标分配到海口市46所小学。海口寰岛实验小学、海口美舍学校、海口山高学校等民办学校亦拥有推荐名额。

  校方强调,对推荐生的户籍不做要求,但必须是应届小学毕业生。有推荐指标的学校务必按指标数等额推荐学生,并把推荐方案和推荐名单在校内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如有异议,请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投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许欣]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