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本报小记者冬令营发出英雄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28 18:38

    寒假即将来临,孩子该何去何从,如何安排?海口日报青少年培训中心今天正式推出“我是小小演说家”军事冬令营和“水上漂”OP帆船冬令营,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得到锻炼,这也是海口日报小记者首次举办冬令营。

    □本报记者 吴祝好

    A军事冬令营 军事融合演讲

    连续5年成功举办“将帅成长”军事夏令营,已经成为海口日报小记者活动的品牌,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和孩子们的喜欢。根据5年的经验累积,小记者秘书处首次举办军事冬令营,特别推出“我是小小演说家”军事冬令营。该冬令营针对青少年在公众说话中存在的不敢说、不会说、紧张害怕、表现弱、魅力差等问题,从音量、语速、重音、节奏、眼神、表情、肢体、互动等八大方面系统立体深度训练。让孩子信心百倍、镇定自若、挥洒自如、神采飞扬、魅力四射地当众表现自己。

    “通过七天的准军事化管理和训练,让害羞内向比较胆怯的孩子敢于上台演讲,突破自我。同时,让有一定基础的孩子,表达思路更清晰,演讲更生动。”本报小记者秘书处冬令营负责人吴老师表示,“我是小小演说家”冬令营以“将帅成长——自信演讲”为主题,围绕“强大的心理素质,良好的演讲口才”对小营员进行封闭7天的训练。

    B“水上漂”OP帆船冬令营带你扬帆出海

    曾经,蓝色的大海是只可以远看的风景;曾经,白色的风帆是影像中模糊的记忆。这次,大海不再遥远,帆船不再神秘,寒假不再无聊,抛掉补课和游戏,参加本报此次主办的“水上漂”OP帆船冬令营,可以亲自去体验帆船出海,真正做大海的主人。

    据小记者秘书处刘老师表示,帆船训练可以帮助青少年塑造乐观、独立和勇敢的性格,使他们勇于承担责任、接受挑战,从而更善于融入团队。不仅可以使青少年学到航海知识,掌握一门新的运动技能,还能使其在娱乐中锻炼自理能力,培养独立性格。

    OP帆船冬令营培训地点在著名的三亚半山半岛基地,由国家级专业运动员教练员及国内知名帆船教练共同执教。据了解,三亚半山半岛国际帆船学校拥有中帆协授予的海南唯一的OP级帆船培训基地;参加培训的学员经考核合格后,颁发OP级帆船结业证书。

    C参加冬令营让孩子度过别样寒假

    小朋友参加冬令营可以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也是磨炼意志的好方法。让学生按时作息,该起床时就起床,杜绝睡懒觉的恶习。孩子放寒假后,没有了同学同伴,常常是独自一人在家学习玩乐。时间一长,就显得孤单寂寞,陷入个人世界,容易形成孤僻内向的性格,组织他们参加各种形式的冬令营正好可以增加他们在人际交往方面的才能。

    同时,冬令营是一项集体性活动,孩子参加冬令营,就加入了一个新的集体,学会一些如何与人和谐相处的为人之道,如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真诚宽容等。通过参观各种人文景观,学习不同的人文知识、科普知识、拓宽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

    元旦前报名 享多重惊喜

“我是小小演说家”冬令营,将于2017年1月14日至20日举办,面对全省中小学生招募60名小营员。“水上漂”OP帆船冬令营将于2017年1月15日—20日举办,最多招募20个营员,凡在2017年1月1日前报名参加冬令营的小营员将获得以下惊喜优惠:

1、凡参加“我是小小演说家”冬令营和“水上漂”OP帆船冬令营的营员,将获赠价值200元的2017年小记者年费优惠券;2、曾经参加过本报小记者秘书处任何一届夏令营的营员报名参加本届冬令营,均可优惠200元;3、凡参加“我是小小演说家”冬令营的营员获赠价值200元的写作、摄影或书法培训班的优惠券,写作、摄影和书法培训班均由我报社资深记者亲自授课;4、凡“水上漂”OP帆船冬令营的营员获得价值1380元的2017年海口日报青少年摄影或书法培训优惠券,共20课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祝好]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