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日报社冬令营掀起“红盖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28 18:59

    走进军营,强壮体魄锻造意志;外出游学,增长见识开拓视野……连续5年暑假,本报小记者秘书处带着近4000名小记者远离电子产品约束,逃离那些不喜欢的培训班,给孩子留下了美好回忆。

    根据家长要求,本报小记者秘书处准备的两大主题冬令营:“我是小小演说家”军事冬令营和OP帆船体验冬令营正式出发,无论是突破胆怯登台演讲还是在蓝天碧海中扬帆遨游,均能给孩子带来与众不同的寒假体验。

    甩掉自卑 登台亮嗓

    5年来,每年一届的军事夏令营一结束,小记者秘书处都会收到家长的反馈,希望孩子变得更勇敢、开朗些,敢于突破胆怯和自卑,登台演讲。

    “演讲是表达力的一种,孩子讲得好,相信写作也不会太差。”来给孩子报名“我是小小演说家”军事冬令营的张先生表示,今年儿子参加了第五届第一期冬令营后变化很大,所以寒假继续送孩子过来深造,提高表达能力。

    “试想一下,孩子能够在众人怀疑的目光下,战胜恐惧心理,走过几米长的烧得火红的炭堆,是多大的勇气啊。相对于在讲台发言,分享几句自己的心得体会就变得很简单了。”冬令营负责人吴老师告诉记者,本届冬令营结合5届夏令营中的重点训练课程,目的是帮孩子突破心理障碍,建立自信心,甩掉害羞和自卑,秀出自己。吴老师表示,演讲是门一生受用的技能,更重要的是这种技能一旦掌握了可能一生都忘不了,就像学会了骑自行车一样,一旦学会了,哪怕有一段时间不骑车,但有一天想骑车了,依然能够安心上路。

    扬帆远航 畅游大海

    “走进宽广的大海,和蓝天白云为伴;离开城市,呼吸清新的海风;扬起风帆,激荡心情遨游大海……想象一下这是多么令人神往的场面。”打电话咨询OP帆船冬令营的李先生给在北京读书的孙子预约报了一个名额,在OP帆船冬令营负责人刘老师的详细介绍下,李先生表示,孙子很向往大海,对趣味性强的运动项目十分热衷。当他告诉孙子有这么一个冬令营的时候,孙子非常高兴,放寒假就打算飞来海南参加。

    OP帆船冬令营是由海口日报社和海帆会航海俱乐部举办,是全岛首家小记者航海冬令营,孩子们将在三亚半山半岛“五星级”专业训练基地接受专家的指导训练。“我们的教练都是‘大咖级’,由国家级专业运动员教练员及国内知名帆船教练执教。”刘老师说。

    参加冬令营 享惊喜优惠

相关链接

“我是小小演说家”冬令营2017年1月14日至20日举办,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招募60名营员。“水上漂”OP帆船冬令营2017年1月15日—20日举办,最多招20名营员,参加营员将获得以下惊喜优惠:

1、参加“我是小小演说家”冬令营和“水上漂”OP帆船冬令营的营员,将获赠价值200元的2017年小记者年费优惠券;2、曾参加过本报小记者秘书处任何一届夏令营的营员报名参加本届冬令营,可优惠200元。2017年1月3日前报名参加“我是小小演说家冬令营”可优惠200元;3、参加“我是小小演说家”冬令营的营员获赠价值200元写作、摄影或书法培训班的优惠券,写作、摄影和书法培训班均由报社资深记者亲自授课;4、“水上漂”OP帆船冬令营的营员获得价值1380元的2017年海口日报青少年摄影或书法培训优惠券,共20课时(优惠券供本人使用)。

报名小贴士

报名热线:66829879(周一至周五);吴老师:13700449226,刘老师:18889623870;

报名地址:南沙路69号海口日报社7楼青少年培训中心;

详情可关注“海口日报小记者公众号”(见右下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吴祝好]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