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收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11 12:43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吴思敏)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7日-8日举行,共有5390人参加。

    本次考试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和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设三个考点,共146个考场。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有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讲)、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考生分批次参加考试。为确保考试平稳,省考试局考前与各考点签署了考试安全责任书,明确各考点的职责;考试组织更加严谨规范,考前诚信教育进一步增强,人防技防手段更加严格;考场内实行封闭式管理,采用计算机辅助管理;各考点都公布信访举报电话、设立信访举报箱,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与此同时,省教育厅遴选了449名具有一线教学经验或从事教学研究的人员担任面试考官,负责面试评分。此外,向各考点选派18名巡视员,各考点根据要求每个考场选派1名考试监督员,监督面试过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