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今春3所民办小学和25所幼儿园停止办学 [附名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2-09 11:03

  2月7日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因龙华区坡博、坡巷、面前坡片区正在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2017年春季学期,位于上述片区的3所民办小学及25所民办幼儿园将全部停止办学。

  据了解,目前,坡博坡巷片区棚改正在进行中,房屋拆除工作已启动。2月3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也组织专门核查小组,对坡博、坡巷、面前坡片区棚户区的民办学校、民办幼儿园的拆迁情况进行逐一核查摸底。根据统计,涉及上述拆迁范围内的民办小学3所,曾经拥有近500名学生;民办幼儿园25所,曾经拥有1700多名在园幼儿。庆幸的是,因部分周边居民已提前搬迁,上学期已有部分小学及幼儿园停止办学,一些孩子已经随家长迁走,实现自然分流。

  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棚改项目是推动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工程,也是关系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各小学及幼儿园应积极配合政府拆迁工程,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冒险心理。上述棚改项目涉及小学及幼儿园今年春季不得招生办学。此外,龙华区教育局也于今日起组成专门巡查组,对棚户区幼儿园进行监督,确保征收工作顺利推进。

  3所民办学校名单:

  1、海口市东昌小学

  2、海口市兰亭小学

  3、海口扬帆小学

  25所民办幼儿园名单:

  1、海口市金龙新村幼儿园

  2、海口市小太阳幼儿园

  3、海口市英才幼儿园

  4、海口市园喜来幼儿园

  5、海口市泰然幼儿园

  6、海口市面前坡星星幼儿园

  7、海口市贝贝幼儿园

  8、海口市坡博幼儿园

  9、海口市创新幼儿园

  10、海口龙腾幼儿园

  11、海口市乐优优幼儿园

  12、海口童话幼儿园

  13、海口市联星幼儿园

  14、海口市新世纪幼儿园

  15、海口市健康幼儿园

  16、海口市昱新幼儿园

  17、海口市童佳幼儿园

  18、海口市吉的堡幼儿园

  19、海口市康康幼儿园

  20、海口是市新苗幼儿园

  21、海口市龙华区南海望族幼儿园

  22、龙腾幼儿园

  23、正泰幼儿园

  24、小红花幼儿园

  25、椰乡娃娃幼儿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