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母亲节·小手画妈妈大赛启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12 10:56

    本报4月11日讯(记者吴思敏)“母亲节”快到了,为了庆祝妈妈的节日,海口日报社举办 “母亲节·小手画妈妈”绘画大赛。此次大赛面向全市中小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年龄不限、爱好绘画并有一定基础的孩子,均可在家长的帮助下报名参赛。

    ■ 比赛要求:

    参赛儿童可以“我心中最美的妈妈”或“送给妈妈的礼物”为主题,完成绘画、手工作品,形式、风格不限。

    不要求现场作画,小作者在完成绘画作品后,由家长拍摄清晰的作品照片及作品与作者合照,通过“海口日报教育周刊”或“海口日报小记者”微信活动页面报名,也可把作品发送到494751826@qq.com,直接参加比赛。

    最终的得奖者将以投票方式产生,票选出的前20名,都有机会获得大礼包哦!

    ■ 活动时间:

    4月10日——4月25日,为投稿时间

    4月25日——4月28日,为评委筛选时间(选出前50名)

    4月28日——5月10日,网上投票时间

    ■ 奖项设置:

    投票前20名的小作者,都将获得海口日报青少年培训中心奖励的千元课程。

    一等奖2名:价值2500元的海口日报社青少年培训中心课程8次,每次约3课时(英语口语课、书法兴趣班、语文写作课三选一)

    二等奖3名:价值1400元的海口日报社青少年培训中心课程6次,每次约3课时(英语口语课、书法兴趣班、语文写作课三选一)

    三等奖5名:价值900元的海口日报社青少年培训中心课程4次,每次约3课时(英语口语课、书法兴趣班、语文写作课三选一)

    创意奖10名:价值600元的海口日报社青少年培训中心课程2次,每次约3课时(英语口语课、书法兴趣班、语文写作课三选一)

    重磅:优秀作品有机会登上《海口日报·教育周刊》版面,并获海口日报社颁发的获奖证书,同时还有机会加入海口日报社小记者团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