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本报第六届军事特训夏令营和第三届新加坡研学夏令营开始招募营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08 16:16

   暑假正在悄无声息地接近,爸爸妈妈又开始犯愁,孩子们的暑假到底应该怎么过呢?任他们在家玩电脑游戏,还是继续把他们送去无聊的培训班学习?暑假么,当然应该是丰富多彩、快乐充实、无与伦比的!最好能在玩中学、玩中悟,让孩子们释放天性的同时学习知识。本报启动第六届“将帅成长”军事夏令营和新加坡研学夏令营并接受报名。

    新加坡研学夏令营欢迎你!

    □本报记者 刘骄骄

    行走中的双语课堂,海口日报小记者秘书处推出2017夏令营重磅第一波:“新加坡双语行走课堂”主题夏令营。从科技探索到自然观赏,从建筑观摩到习俗体验,用真实的感官体验,提升自主学习力。通过8天的行程,带孩子认识新加坡的生态历史人文,增加自己的海外研学经历,感受多元文化融合,提升未来竞争力。

    这一次,我们将带大家一起走进新加坡的角角落落,去感受异国学习的独特氛围;去了解玄幻科技的新奇;去领略多元文化的和谐交融;去探索自然生态的无穷奥秘……

    连续举办三年 反响火爆

    本报小记者新加坡研学营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在国外感受同龄学生上课的环境和氛围,了解国外教育体系,寓教于乐,让向往与学习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这不仅仅是一次夏令营,更是为孩子开启一扇通往世界的大门。

    此条新加坡研学线路是本报小记者独家线路,由旅行社专门为中、小学生定制,特别邀请当地颇富经验的英语培训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教授同学们怎样学好英语,加强练习口语训练,锻炼英语的学习及听力。在这里英语不再是枯燥的语法,而是生动有效的交流工具。

    作为中国代表团到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学生课外中心进行交流活动,亲身体验新加坡本地学生独特的课外生活,通过互动游戏与新加坡当地小朋友零距离沟通。

    访问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3名的南洋理工大学,也是亚洲排名最高的两所大学之一。全程入住南洋理工大学博士生套房宿舍,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独立性和自行做决定的能力。

    2+6研学模式 全程记者陪同

    根据以往学生研学经验,今年本报特推出2+6研学模式,即国内2天英语集训(含外教)加国外6天研学模式。为了更好的珍惜国外研学的机会,让孩子们有所学习,本报特聘请国外老师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提前预习新加坡文化的同时锻炼口语能力,立志做到每个人都能张开嘴巴与外国学生交流。

    记者全程陪同指导,让孩子们每天写自己的故事,记录国外生活的点滴。本报将挑选优秀作品进行登报展示。

    军事特训夏令营等你来!

    □本报记者 吴祝好

    如果你觉得孩子比较叛逆,如果你觉得孩子比较拖拉,如果你觉得孩子比较懒惰、不爱锻炼身体,如果你觉得孩子比较内向、不自信或害羞,如果你觉得孩子沉迷网络或手机游戏……建议你把孩子送到本报小记者秘书处和海南心旅行户外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军事夏令营里来,现在第一期开始接受报名。

    “练”出男子气概

    军人给人的感觉是纪律严明,作风强硬,颇具男子汉的气质。“男子气概”要从小培养,对待男孩管理要适度“放手”,让其形成外向开朗性格,掌握独立应变能力,建立性别荣誉感和认同感。自觉、自律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面对挫折,学会让男孩自己“爬起来”,而不是一有风吹草动家长就迅速出面帮忙;对于孩子的兴趣爱好和冒险精神,也要适当予以鼓励,不干涉孩子和同龄人健康交往。

    不同于吃苦受累的军训魔鬼训练营,不是天天老师讲课的培训班,更不是游山玩水的旅游,而是采用国际最新的青少年体验训练模式+素质拓展训练+军事化训练,通过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领导力学、创新思维学五位一体,让孩子激发学习动力、磨练意志、提高自信、学会合作、学会沟通、懂得感恩。不同经历造就不同人生!让孩子在体验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重新的认识自己,自己来改变自己!使孩子在最短时间迅速获得提升和突破,从变通走向优秀,从优秀迈向卓越!

    磨练孩子的心智

    从心理、情感、认知、精神和行动上设计一个又一个互动模块让孩子无缝地融入课程,丰富多姿的训练活动拓展了孩子的眼界,开阔了未来之路。主要以锻炼孩子身体素质、促进左右脑平衡发展、培养感恩品德、挑战自我、团队合作、改掉不良习惯、学会自我学习为主,融入体验式拓展训练与军事文化相结合模式,以孩子为主,老师为辅。让孩子学会自我学习,学会自我管理。

    吴老师介绍今年的军事夏令营时表示,在准军事化管理封闭式训练的特殊环境中,以加速体验式训练的全新教学模式,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创新精神、沟通能力、使人格和身体素质得到全面发展;以军事文化规范培养良好的品德及生活学习作风习惯,增强中小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和身体素质,让学员们学会怎样与人相处,学会关心别人,培养感恩品德,培养综合素质能力,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趣味性十足的特定课程,孩子的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报名

    小贴士

    海口日报小记者第六届“将帅成长”军事夏令营计划举办3期,每一期13天,名额限定120人。第一期开营时间为:7月5日到17日,第二期:7月19日到7月31日,第三期:8月2日到14日。第三届新加坡研学夏令营将在7月中旬左右开营。另外,本报小记者第二届北京研学夏令营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现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招生,小学一年级以上学生都可报名参加。赶快拨打电话给孩子预约宝贵的名额吧,报名咨询电话:66829879,刘老师18889623870,吴老师13697571709。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