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高考考前“三必查” 严打替考作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2 16:13

    19日晚,海口市召开2017年全国普通高考海口考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汇报会,听取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高考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副市长龙卫东和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厉春参加会议。

    会上,龙卫东要求,公安、保密、卫生、武警、城管等部门要结合本单位职能签署相应的考试安全责任书,考试期间要严格落实责任制。高考前,教育部门要开展一次全方位的考前检查,做到“三必查”即安全保密必查、考务部署必查、设备运行必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跑表计时,限期整改。

    会议指出,我市已经成立了“一部一组一群”的高考安全工作指挥部和高考舆情监控领导小组,建立了高考工作微信群,邀请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新闻媒体加入,强化对突发应急、舆情事件的指导处理和宣传服务。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将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和打击替考作弊”四项专项行动,抓好考点环境综合治理。海口市招办就做好考试期间标准化考点服务设备检修问题召集技术公司、电信部门召开两次协调会,现在各考点设备检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将于5月25日前全部完成,迎接27日全省标准化考点设备联调。

    海口市交通部门、公交集团协调联系,安排了21部车辆,解决国兴中学、长流中学提出的高考期间学生接送问题,市招办也将着手下发通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郑翔鹏 任锦雯]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