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2017年海南高考考点设置出来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2 16:26

    17日下午,记者从2017年海南省普通高考暨高中基础会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上获悉,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6月9日举行,全省共设置37个考点,初步统计5.7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

 

    据了解,全省37个高考考点中,海口9个:海南中学高中部、海南中学初中部、海师附中高中部、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海口实验中学高中部、琼山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三亚市2个:三亚市第一中学、三亚市实验中学;五指山市1个,五指山中学;洋浦1个,洋浦中学;文昌市2个:文昌中学、文昌侨中;琼海市2个:嘉积中学、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万宁市2个:万宁中学、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屯昌县1个,屯昌中学;定安县1个,定安中学;澄迈县1个,澄迈县澄迈中学;临高县2个:临高中学、临高二中;儋州市4个: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儋州市第一中学、儋州市第二中学、儋州市民族中学、儋州市第三中学;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1个,保亭中学;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1个,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白沙黎族自治县1个,白沙中学;陵水黎族自治县1个,陵水中学;昌江黎族自治县1个,昌江中学;乐东黎族自治县2:乐东中学、民族中学;东方市2个:八所中学、民族中学。

 

    近日,海南省考试局印发了《实施考试过程中偶发事件处理办法》。根据《办法》,考生忘记带“身份证”或因故身份无法验证的,监考人员登记考生的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并对考生进行拍照留存。如忘记带或遗失准考证,监考人员先验证考生相貌,若与考生座位安排表上的照片相符,可安排考生进考场应考,同时经场外联络员通知考生领队,要求在本科考试结束前将准考证送到考场,或保证下一科考前送到,将情况报告考点主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