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龙华排查学校 周边安全隐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3 15:33

    22日,龙华区综治办联合区教育局组织消防大队、区环保局等部门,对辖区内高考考点校园周边开展环境综合整治,重点排查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的网吧、电子游戏厅、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噪音污染等问题。

    此次联合执法整治集中,对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周边环境的噪音污染、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对上邦百汇城3号楼的中影国际影城和2楼欢乐故事大型电玩城的证照进行核查,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善以及禁烟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对周边施工建筑的噪音污染进行检查,确保为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心的高考氛围。

    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学校周边施工单位、歌舞厅、电子游戏厅、台球厅等场所周边噪声排放情况进行检查,严防噪音污染等情况的发生,对不符合国家规定环境噪声排放标准的经营场所限期整改。近期,龙华区将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尤其是对设立高考考场的学校,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全力以赴为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陈小萍 刘伟]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