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省教育厅开展 名人讲海洋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4 15:33

    23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名人讲海洋”系列活动,同时在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滨海九小、海口中学举行。活动采用“海洋大讲堂”的形式,每场安排1位海洋专家讲述海洋故事,加强对学生的海洋国情、海洋权益、海洋文化、海防建设等海洋意识教育。

    在海南中学,我国南极领域科学考察事业的开拓者魏文良,曾先后5次驾船赴南极考察,他借助自己的经历,动情地向学生们讲述极地科考故事。在海南华侨中学,曾完成“单人无动力帆船环球航海”的翟墨,把经历过的航海探险故事描述出来,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探险的刺激,也体会到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在海口市滨海九小,曾组织完成了中国大洋第31、35和37航次的蛟龙号下潜保障任务的丁忠军,用精彩的语言讲述着蛟龙深潜故事。在海口中学,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白刚勋,对学生们进行海洋意识教育,进而形成热爱海洋、献身海洋的情感、态度价值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