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部署高考 医疗保障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5 16:14

    今日从市卫生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高考卫生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上,结合我市卫生系统实际情况,我市对高考期间的医疗保障、卫生监督、疫情监测等相关问题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据了解,2017年高考海口共有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口市中医医院、海口市120急救中心等5家市属医疗单位参与现场医疗保障工作,每个考点均配备一组医护人员和救护车辆。所有医疗站点均参照120急救中心药品器械清单,统一配齐应急救治物品和药品,确保救护车辆的性能良好。

    会议要求各现场医疗保障人员要及时做好现场考生救治工作,各市属医疗单位要建立考生绿色通道并预留病房。针对考生在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市卫生局将组织所有医疗保障人员统一培训。同时,各保障单位要组建一支阶梯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并制定应急预案。卫生监督机构要加强对考点的饮用水卫生及学校周边“四小”公共场所监督检查力度,疾控中心负责做好高考期间考点及周边环境卫生、饮用水安全以及病媒防控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李晶晶]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