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三亚今年4741名考生报名高考 考场设置不再分文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5 16:54

    记者从三亚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三亚有4741人报名参加高考,文史类考生有2119人,其中艺术(文)类考生有174人;理工类考生有2622人,其中体育(理)类考生有156人。今年起三亚考场设置不再分文理。

  据介绍,今年的高考生比去年减少193人,其中少数民族考生有1560人,比去年多13人。今年异地高考生有240人,比去年增加61人。

  2017年高考三亚只设1个考区,设三亚市一中、市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共有162个考场,其中三亚市一中考点共设97个考场,三亚市实验中学考点共设65个考场。

  此外,今年三亚参加高中基础会考的考生有5126人,比去年增加250人,设市一中、二中、市实验中学3个考点,共计173个考场。其中,市一中设95个考场,市二中设27个考场,市实验中学设51个考场。

  据了解,今年起三亚考场设置不再分文理,每个标准化考场的考生不超过30人。考生座位为单人、单桌、单行排列,间距80厘米以上。考生的准考证经省考试局通过计算机随机编排后由三亚市考试中心打印,于高考前3天内发给考生,《准考证》上的信息将由省考试局保存一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刘丽萍]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