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琼山区教育系统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31 17:1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27日下午,琼山区教育系统开展“我们的节日——牵手端午·同庆六一”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据了解,活动分三个会场同时举行,主会场为琼台福地,第一分会场为府城社区服务站,第二分会场为府城街道忠介社区、云露社区。区教育系统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义卖活动、诵读经典、才艺表演等不同形式走进社区空巢老人家里,走进琼山区福利院,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粽子和“六·一”儿童节的节日礼物,陪他们共度端午,同庆六一。此次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不仅让社区高龄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让居民们在参与活动中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和对祖国的热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