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高中会考成绩 6月25日左右揭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12 08:54

    6月10日,海口市14771人进行了高中基础会考,比去年增加了706人。会考当天上午,龙卫东副市长陪同省教育厅曹献坤厅长巡视海口旅职校考点调研并指导我市高考暨高中会考情况。下午,龙卫东副市长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继续坐镇考区指挥中心值守,坚守最后一班岗,保障了会考工作平安顺利完成。

    据悉,会考阅卷与高考阅卷同步,计划于本月13日进行,会考成绩占高考总成绩的10%,成绩将于本月25日左右公布。今年全市共设9个考点、502个考场。为确保海口市9个考点区域无噪音影响,会考当天,海口市对考点及周边半径1000米范围内噪音进行严格控制;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使用喇叭进行宣传活动;经过考场周边路段的车辆严禁鸣喇叭;严格控制各类社会生活噪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