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我省今年高招录取分数线划定本科A批:文史类578分 理工类539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6 14:33

    24日,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2017年高考本科A批、自主招生及艺术类本科批(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25日,省考试局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招生咨询会,27日,开始进行提前批志愿填报。

    今年,我省高考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本科A批578分,理工类本科A批539分,体育类本科A批436分,专业成绩77分。艺术类本科文化课成绩为376分。国家专项计划录取文史类578分,理工类539分,体育类436分,专业成绩77分。自主招生文史类676分,理工类603分。须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实行先填报志愿后再划定分数线。

    根据安排,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类本科学校及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他本科学校、贫困地区专项计划、须面试的公安类专科学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8点至17点30分;艺术类本科学校、本科A批、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本省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6日8点至8日17点30分;本科B批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4日8点至7月25日17点30分;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3日8点至8月5日17点30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