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海口考察
与海口达成幼教合作意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6 15:05

   

    22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总院长黄珊带队的考察队分别前往海口市港湾幼儿园、海口市卫生幼儿园和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考察我市的学前教育建设情况。目前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已经与我市教育局达成了合作意向,预备将海口市港湾幼儿园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的实训基地,通过跟岗代培和到校指导等方式提升我市学前教育的水平。

    在实地考察中,北师大实验幼儿园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系统为学前教育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他们指出,海口学前教育的基础仍然比较薄弱,情况非常特殊,表达了希望通过合作促进海口学前教育实现快速进步的愿景。

    据了解,海口市港湾幼儿园已经先后派出3批教职工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进行跟岗代培。目前港湾幼儿园包括教师、后勤和管理岗位在内的所有员工均已完成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跟岗代培工作。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此次试点的实训基地建设,通过港湾幼儿园以点带面促进全市学前教育质量提升。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海口幼儿园幼教的培训力度,不断完善幼教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幼教水平,让“主题活动与蒙氏教育活动”的融合落到实处,促进与各园的交流分享,实现共同进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任锦雯]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