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公布公办 幼儿园招生政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9 10:38

    6月28日至7月5日各幼儿园开始接受网上申请

   27日,海口市直属公办幼儿园的招生政策公布,今年我市公办幼儿园仍然实行自主招生。市教育局要求各幼儿园招生过程要充分体现公开透明、提供机会的原则。

    据了解,今年我市公办幼儿园招生对象为监护人在本市居住或务工的3至4周岁(即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适龄幼儿。市直属公办幼儿园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方式进行招生。

    6月28日,各幼儿园将会结合自己幼儿园的学位情况制定方案并在幼儿园网站和幼儿园显著位置向社会公布。家长可在百度等搜索引擎输入幼儿园的中文名称,在幼儿园的网站上完成报名工作。

    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 网上申请不分先后顺序,申请时间从6月28日至7月5日止,网上申请时间充裕,请家长们合理安排网上申请时间,以避开高峰,避免网路堵塞。

    市教育局要求我市各直属公办幼儿园要建立和完善招生入学工作的公示制度和社会监督制度,加强招生工作的监控和管理,确保市直属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任静雯]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