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市省一级高中指标到校计划分配表》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05 15:59

    4日,海南省中招办公布了《海口市省一级高中指标到校计划分配表》,今年海口市5所省一级学校把50%公费生指标直接分配到海口市区域内65所初中学校(包括公办校和民办校),将有2454名考生受益。而且,具有海口学籍非海口户籍的中考生,同样可以享受指标到校名额,按初中毕业学校指标到校生名额的5%分配,实行单独划线,录取分数不低于本校本市户籍考生的录取分数线。

    今年中招海口市5所省一级学校的招生计划分别为:海南华侨中学1300人,海口一中1300人,海口实验中学700人,琼山中学900人,海口四中800人。除了海南华侨中学有120个非公费生招生计划外,其他各校的招生计划都将全部用于招收公费生。此外,根据省中招办有关规定,海南华侨中学有92个公费生指标将投放到除海口外的其他市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