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中考开始评卷 19日左右公布成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05 16:08

    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中招办获悉,7月4日,2017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开始进行,为确保评分的准确性,今年考生答案全部实行双评或多评,预计7月19日左右公布考生成绩。

    据了解,今年全省报名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的初三考生共10.3万人,参加初二生物、地理考试的考生10.45万人,共回收答题卡113.6万张。6月29日开始进行答题卡扫描,至7月1日已全部扫描完毕。7月2日,9个学科92名学科组长和骨干教师开始进行试评。7月3日,来自全省各中学、各教研培训机构的723名评卷教师开始进行评卷。

    据介绍,在正式开始评卷之前,省教育厅中招办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评卷工作动员培训大会,重点强化评卷教师的责任意识。在试评教师上岗培训并考核通过后7月4日正式开始评卷。按照安排,评卷工作将于7月12日结束,再经成绩复核和合成、转换等程序后,7月19日左右公布考生成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