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五源河学校举行 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05 16:20

    日前,市级十三五规划专项课题——《聘请专家入校共同开发优质校本课程的模式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海口市五源河学校召开。

    本次课题研究的目标是通过聘请专家入校共同开发优质校本课程,探索五源河学校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的模式。结合现有的国家、地方课程体系以及学生年龄、学力等,开发建设适宜学生需求的品牌课程,使学生能整体平衡、优势发展,即实现学生的“合格+特长”。

    参加报告会的专家首先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价值和意义,对课题中问题来源于本校、彰显学校办学理念的做法给予了极力赞赏。同时重点对课题的主要内容、策略和研究过程的实施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课题组成员要深入反思,将课题研究落到实处。参会教师们感受到了专家严谨的科研态度,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步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