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我市幼儿园邀请 多方代表见证摇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20 09:03

    17日,海口市秀峰幼儿园和海南省农垦总局机关幼儿园遵循着海口市教育局要求体现公开透明的原则,邀请公证员、家长代表、民众代表、幼儿园代表、海口市教育局代表、媒体代表等,多方共同见证的摇号活动,力求过程公开透明。两所幼儿园共摇出120名拟录取新生名单。

    据悉,本次摇号活动中,海南省农垦总局机关幼儿园共有329名幼儿报名,其中327名符合申请条件,通过现场摇号产生了60名幼儿名单;海口市秀峰幼儿园共有232名幼儿报名,其中231名符合申请条件,该幼儿园进行现场摇号,产生了60名幼儿名单,其中有两对为双胞胎,经现场公证人员及家长代表签名见证。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屏幕显示的摇号系统生成“拟录取名单”和“候补录取名单”两个表格。为充分保证摇号公平、公正性,摇号现场事先检查并封存,摇号电脑系统也由公证人员进行检查并锁定;此外,挑选多名家长出席摇号活动,对于摇号结果确认无异议进行签字确认;同时,实行多渠道公示制度,除现场公示,还将摇号结果张贴于幼儿园门外公示栏,并公示于幼儿园网站上以供查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