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60所学校获评 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20 09:05

    近日,2017年我省开展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遴选及公示结果。其中,海口市永兴中学等60所中小学校被认定为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今年,我省共有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等57所中小学校,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时,海口市直属的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海口市五源河学校和各区共计60所中小学校被认定为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时,为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为校园足球改革与发展创造和积累经验,建立并发挥特色学校和带动本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海南省教育厅将同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政策,实施扶持项目,鼓励合作交流,统筹多方资源,大力支持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的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