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市旅职校在全国朗诵及演讲比赛中创佳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10 15:10

    日前,由教育部关工委主办的“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学生演讲、朗诵总决赛在北京落幕,来自海口旅游职业学校的王洪亮、云子倩代表海南分别荣获全国朗诵比赛一等奖和全国演讲比赛三等奖。

    据了解,为让海南广大青少年在阅读的基础上,用精彩的演讲和朗诵表达自己对阳光校园和真挚友情的向往和追求,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发动全省中小学生积极参加演讲和朗诵比赛。

    在今年的比赛中,代表海南省出征的海口旅游职业学校的王洪亮与云子倩,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王洪亮凭借作家黄药眠的名篇《祖国山川颂》抒发了为国之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志向,云子倩以《迎着阳光前行》为题讲述了和谐校园里的成长故事。凭借出色的表现,最后,王洪亮获得中学组朗诵总决赛一等奖第一名,指导老师吴海娜、庞健获朗诵指导一等奖;云子倩获得中学组演讲总决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叶俐、黄晓虹获演讲指导三等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