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新埠岛文化教育促进会主办“2017奖学助学”颁奖活动 89位师生获40万奖励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22 09:45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重教兴邦,促进文明和谐,19日晚上,由新埠岛文化教育促进会主办的“2017奖学助学”颁奖活动在海口海联中学举行。会上授予89位优秀教师和学生近40万元的奖励金,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当晚获得表彰的老师以及学生包括:新埠岛2017年应届(A)批优秀大学生46人、特困家庭在读大学生10人、新埠岛2017年“品学兼优”及应届5所重点中学学生26人,以及“爱岗敬业优秀教师”7人。

   一场热闹精彩的文艺演出将颁奖晚会推向了高潮。由海联中学学生代表演绎的舞蹈《追梦青春》,激情澎湃的曲调,妙曼的舞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点赞。随后,《诚信最可贵》《超级冠军》《清明上河图》《我唱东方红》等歌舞、朗诵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

   新埠岛文化教育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促进会将在每年8月举行“奖学助学”颁奖活动和各种优秀的传统文化讲座、多项文化体育比赛活动以及“和谐家庭”“十大孝子”的评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促进我市讲孝道的新风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