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获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冠军 海口二中一学生 入选国家少年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24 09:14

   日前,海口市第二中学高一8班贾智翔同学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常州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华东),勇夺18岁以下业余组冠军并顺利入选国家少年队。

   据悉,CBDF青少年锦标赛旨在提高我国青少年国标舞培训水平,培养更多青少年学习国标舞的热情,推动青少年国标舞培训活动健康发展,壮大我国国标艺术事业的后备力量。今年锦标赛与第二届中国常州国际公开赛联合举办,国际公开赛是常州世界级舞蹈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丹麦、波兰、斯洛文尼亚等各国选手前来参赛,享誉世界的欧洲大牌评审前来担纲执评。

   从暑假一开始,贾智翔就放弃了休息时间,每天坚持艰苦的训练。汗水湿透了衣衫,毅力战胜了疲劳。经过激烈角逐,贾智翔和他的小伙伴最终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获得业余18岁精英组拉丁舞第一名,其本人也光荣地成为2017CBDF国家少年队选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祝好]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