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枫叶国际学校 BC高中暑期先导课程结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30 10:04

    25日,海南枫叶国际学校BC高中暑期先导课程结营,这意味着学生们要迎来新学期的正式学习了。仪式开始,首先是海南枫叶国际学校加方校长达莎·斯杜彻纳夫女士做课程介绍。达莎校长向与会的师生家长就BC课程结构、课程安排以及考核标准都作了详细说明。令人惊喜的是,根据“枫子”们的学习情况,海南枫叶国际学校为过渡级别的学生,增开了加方课程,以帮助他们更快地进步,尽早进入全加方课程。接下来,在BC高中高一新生英语短剧表演中,学生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故事:《Sleeping Prince》,简单的情节,却被同学们演绎得精彩有趣。

    英语短剧结束后,BC高中英语中心主任戴彦谈了整个暑期先导课程中孩子们的变化和收获。她表示,作为老师,这20多天不只是授课,更多的是陪伴学生们成长。讲话结束后,学校对先导课程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