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助力新学期 成为优等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30 10:06

    海口日报社青少年培训中心新学期培训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本报青少年培训中心结合家长与学生的实际需求与兴趣爱好,引进了大量优质的教学资源,分别在南沙、世贸和国兴三个校区精心推出了小记者、英语自然拼读等多门课程。

    小记者 实践课堂见证成长

    小记者课程班由海口日报社教育事业部主办,该部门曾成功举办了军事夏令营、国际夏令营和全国小记者G20峰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教师均为获得过全国重量级奖项的资深采编人员。课程包含了写作、摄影、主持、采风等丰富内容,力求在课程中通过对新闻敏感性的培养,提升学生对身边人和事的观察能力,结合实践采访锻炼和名记者指导,帮助学生学会团结协作、沟通聆听,学会展示自己,学会写作摄影。

    自然拼读 轻松学好英语

    本报将邀请“自然拼读”高级教师授课。培训课程利用小学生爱听故事的特点,通过卡通故事导入字母的读音,并且发挥学生的想象力,给每个音素配上动作。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和学习英语字母组合的奥妙,掌握英语拼读规律。通过这种训练,可以达到“见词读音、听音写词”的能力。国外自然拼读法研究表明,85%的单词发音是有规律的。只要掌握了规律,就可以不借助音标,看到单词就能读出来,使学生更轻松、更便捷地掌握英语单词的读音和拼写。

    “自然拼读是欧美比较普遍的一种针对低龄英语学习者的学习方法,即使是英语母语国家的孩子也会学习。”培训中心校长任锦雯介绍。

    海口日报社青少年培训中心新学期培训课,让学生在初级阶段打好基础,保持高效优质的学习状态,实现全面发展。科学实验、乖乖国学、古筝、葫芦丝、钢琴声乐、聚童注意力、思维导图、爱乐奇英语、自然拼读、趣味数学、作业辅导+等。

    教学地点

    教学地点及课程设置

    1.南沙教学点:南沙路69号 海口日报社

    开设课程:自然拼读、乖乖阅读、乖乖作文、小记者、思维导图、硬笔书法、毛笔书法、注意力、国画。

    2.国兴教学点:国兴大道美苑路

    开设课程:儿童画、创意手工、素描、国画、卡通动漫、乖乖作文、乖乖阅读、乖乖主持、小记者、陈翔书法、科学实验、乖乖舞蹈、古筝、葫芦丝、聚童注意力、思维导图、同步英语、同步数学、国际象棋、作业辅导+等。

    3.世贸教学点:世贸西路10号

    开设课程: 儿童画、创意手工、素描、国画、彩铅、卡通动漫、乖乖作文、乖乖阅读、乖乖主持、小记者、陈翔书法。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66829879、18889281461(黄老师)18689766661(任老师)

    现场报名:南沙路69号 海口日报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