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北师大海口 附属学校揭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14 17:28

    1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正式揭牌,作为北京师范大学与海口市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国有公办性质学校,该校将侧重于英语特色教学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同时借力北师大优秀教育资源,力争3年内达到海南省一级学校标准。

    据了解,北师大海口附校位于海口市江东组团白驹大道以南生活片区内,学校由高中部、初中部和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三部分组成。

    北师大海口附校校长王宏表示,学校将秉持着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书育人于细微之处等北京师范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目标是在3年内达到省一级的标准,5年内建设成一所管理科学、民主规范、具有先进办学特色,拥有一流教育设施和教师队伍的全省乃至全国一流实验性、示范性的现代化学校。

    据悉,今年该校秋季高中部先用于初中办学,初一招6个班,人数260人,生源为推优生和就近划片入学的学生。值得注意的是,待二期初中部教学楼完成建设后,将按原计划进行高中招生,届时初中部将招生10至12个班级,高中则至少在10个班以上。学校未来将会有4320个学位,开设60个高中班,每个年级20个班;开设36个初中班,每个年级12个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任锦雯]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