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龙华各校积极 开展法制教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14 17:31

    日前,为加强中小学学生法律知识的普及程度,推进各校广泛开展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特别是宪法教育,龙华区各中小学校将广泛深入开展宪法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学习法治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

    龙华区各中小学积极组织学生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开展各类活动,增强师生们的法律意识。龙华区有十所学校筛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市级和国家级比赛。

    加强少年儿童法律意识的培养,不仅是贯彻依法治国方略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海口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少年儿童是早晨初升的太阳,他们的健康成长,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龙华区此次开展的法制教育活动,既助力于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也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社会的和谐幸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