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受理50377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0 11:18

   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获悉,海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自7月31日开始,历时2个多月,累计受理贷款申请50377份,申请金额3.51亿元,其中新贷学生16489名,占2017年高考毕业生人数的29.5%。

    据了解,今年海南省严格落实四部委《关于进一步落实高等教育学生资助政策的通知》,将贷款范围扩展至科研院所、党校、行政学院等培养单位,并让预科班学生也同样享有贷款资格。根据国家电子文件管理部际联席会办公室的要求,作为首个实现全省合同电子化全覆盖的省份,海南省组织全部开办助学贷款的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购置设备,参与到助学贷款合同电子化试点工作中来。

    海南省教育厅提醒,已签订助学贷款合同的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后务必向学校有关部门提交贷款受理证明,并于10月10日前录入贷款回执,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贷款。根据合同条款要求,国家开发银行将向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数据库报送个人贷款、还款等数据信息,逾期将会影响个人办理房贷、车贷、信用卡等,借款学生毕业后务必按照合同要求偿还贷款本息,维护好个人信用记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