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序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7 16:02

    24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和美兰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2018年度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暨美兰区预选赛在海口市第九中学海甸分校拉开序幕。今年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新增区级预选赛,由美兰区率先开展,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将在近期内举办各区校园足球预选赛,此次预选赛全市共有58所学校、108支球队参与,比去年增加8所学校、17支球队。

    在美兰区预选赛开幕式活动现场,海口市实验中学和海口市灵山中学代表队打响了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预选赛的揭幕战,为新赛季校园足球联赛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他们以激烈的对抗、娴熟的球技及默契的配合,完美地诠释了“快乐足球,追逐梦想,放飞未来”的精神实质,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对决。

    据了解,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自2009年开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今年是第九届。海口市校园足球办公室负责人庄轩表示,区级预选赛将选拨出一批优胜的队伍参加市级联赛,随着海口市校园足球在各校的深入开展,校园足球队伍增长迅速,市教育局逐年加大对足球校园建设的投入,此次校园足球联赛首次新增区级预选赛,能让各区学校足球队伍充分参与,新的赛事规则将惠及更多热爱足球的学生,通过大力推广足球运动,将校园足球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在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同时,营造浓郁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本次美兰区预选赛赛季将从9月22日开始至10月22日,在每周五、周六及周日下午进行。比赛分为小学U10组、小学男子U12组以及初中男子组,同时所有参赛球队分预赛选拔组进行双循环比赛和联赛组进行单循环比赛。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教育局、美兰区教育局主办,海南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承办,美兰区辖区各学校协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