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7 16:06

    9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此次大赛中,海南省荣获1银8铜,这是海南历届参赛的最好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海南师范大学“牧洋航海文化”项目荣获银奖;海南大学“海南新藻农资有限公司创业计划”“海上‘特斯拉’”“自主可控一体化水质监测船”“《岛屿浪潮》微记录APP”4个项目,海南师范大学“核壳型自交联苯丙乳液的制备与推广”项目,海南医学院“志愿者+——关注海南候鸟老人健康及海岸线”项目,海口经济学院“智能输液报警器”“海南本源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分别荣获铜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241所高校的37万个创业项目参赛,直接参与学生多达150万余人。我省共吸引了2125个项目报名参赛,参与学生达9127人次,参赛项目是上届的5倍,参赛学生是上届的7倍,参赛学生比例为4.8%。

    海南省各校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认真组织参赛工作,为此专门成立了竞赛组织机构、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5个省级产教协同创新联盟,为大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