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今年下半年全国 计算机等级考试结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7 16:09

    9月23、24日海南省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实施。本次考试全省共设19个考点,启用98台服务器、5157台计算机分批次组织实施,共有26024人次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海南省考试局相关业务处室提前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提前组织全省考务负责人、考试系统管理员进行了考试技术及业务培训,并对考点系统管理员进行严格的考核,测试不及格不得上岗;严格要求各考点考前做好考试系统的调试和检测工作,对各考点设备、系统安装测试及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为正式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另外注意加强保密管理,要求考点涉密材料一律存放到标准化保密室,省考试局对考点保密室实施24小时监控,确保涉密材料安全保密。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协调各有关单位在考试环境综合治理、电力供应等方面做好保障;选派培训48位省派巡视员分派各考点加强考试过程巡查,检查督促考点扎实开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