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师学子首获中华学子 青春国学荟一等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11 14:36

    不久前,在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全国总决赛中,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吴浩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吴浩是大学组海南省高校学生的唯一代表。

    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本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以“礼敬国学·滋养青春”为主题,分为基层活动项目和集中展示项目,于4月至9月先后开展“国学达人”网络赛及省级选拔赛、“六个100”系列活动、“国学达人”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华传统文化齐鲁论坛、中华学子“三礼”教育暨孔子故里行、国学社团青春汇、“奔跑吧  国学达人”户外主题训练营、中华学子泰山文化研学游、中华学子优秀国学成果颁奖礼等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青年之声”、团中央和团中央学校部官方微博、中青在线、未来网等平台进行全网直播。活动旨在全社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增强文化自信与价值观自信的重要载体,是帮助广大青少年汲取国学智慧、健全人格、提升素质、追逐梦想的有效手段。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祝好]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