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开展农村小学 兼教学科培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11 14:37

    9日上午,2017年海南省农村小学兼教学科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海南师范大学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开班典礼上,海南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来自东方八所镇新街中心学校的林静老师代表学员感谢省教育厅和海南师范大学对农村教师专业成长的高度重视,表达了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促进自身专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何花老师代表培训专家承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尽心尽力做好培训工作。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学院为项目的开展所做的充分调研和精心策划,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收获成长,收获友谊。

    来自全省18个市县的95位学员将采取专题学习、影子学习和网络研修等多种形式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旨在让教师理解小学英语、音乐、信息技术等课程的课程标准,学会分析处理小学英语、音乐、信息技术课程教材,有效提升课程教学的践行能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祝好]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