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周末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18 10:39

    2017年下半年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1日至22日举行, 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在相应的栏目输入准考证号码和姓名查询本次考试的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并自行打印。

    各市、县自考办和助学单位可直接登录后台打印准考证和考试通知,也可选择分批量考生或单个考生进行打印。

    2017年下半年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共有10个考点,其中有7个考点设在海口,分别是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九中学、海口市第十四中学、海口市海港学校、海口旅游职业学校。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通过国家考试促进广泛的个人自学和社会助学活动。经过系统的学习后,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学位英语考核达到规定成绩,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可申请授予成人学士学位,并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