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校园足球联赛 美兰区预选赛落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25 08:41

    22日,2017-2018年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美兰区预选赛在海口市第九中学海甸分校落幕。美兰辖区内17所学校25支球队经过一个多月精彩角逐,共有七支队伍获得直接晋级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乙级联赛参赛资格。

    据了解,在今年的美兰区预选赛中,乡镇学校的参与程度大幅提升,大致坡中心小学、桂林洋中心小学等乡村学校进步很大。

    当天下午的闭幕式上公布了预选赛结果。其中,海口市第二中学、海口市第九中学海甸分校、海口市新埠中心小学、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海口市大致坡中心小学、海口市桂林洋中心小学及海口市灵山中心小学7支队伍,获得直接晋级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乙级联赛参赛资格。海口市景山海甸分校、海口市第三十一小学以及海口市新埠中心小学获得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乙级附加赛名额。此外,海口市白沙门小学、海口市英才小学、海口市二十五小学、海口市景山海甸分校将继续代表美兰区征战U12甲级联赛和U10甲级联赛。

    此次比赛由海口市教育局及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主办,海南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承办,海口市美兰区辖区各学校协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