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第六届大学生 艺术展演活动结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01 17:09

    10月27日上午,海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在海南大学举行,展演活动时间为10月27日至29日。此次活动将举办开幕式、74个艺术表演节目展演、112幅艺术作品展览、12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颁奖仪式和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等,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2500余名学生参加。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有关实施意见精神,展示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省教育厅于2016年10月启动海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基层学校开展活动、省级集中展演、全国现场展演,全程历时一年半。形式多样的展演充分展示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体现我省高校大学生独特的审美意识和人文素养。

    海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艺术学院承办,海南省艺术教育促进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青少频道协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