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琼山区教育系统学习 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08 11:54

    11月2日,琼山区教育局召开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刘刚与区政府副区长周启轩分别做了宣讲。

    按照会议部署,琼山区教育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开展了一系列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号召全区教育工作者要引领广大青少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11月2日—5日期间, 琼山区属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召开了校级会议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通过学习报告会、研讨会等对广大教职工宣讲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各校园利用LED电子屏播放、悬挂横幅、设计宣传栏以及海报等多种方式,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11月6日,各校园通过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等向广大家长和学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琼山四小的“点亮心灯”主题班会上,各班纷纷自制图文并茂的“学习十九大精神”PPT课件,让同学们自己主持,通过互动游戏、趣味问答等形式不断活跃班会气氛。班会上,同学们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畅谈《学习十九大 实现中国梦》。在“说心里话”环节中,师生们畅所欲言,纷纷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与感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