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一中在iENA国际 发明大赛中斩获金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08 11:55

    11月2日—6日,第69届iENA国际发明大赛在德国纽伦堡举行,海口一中斩获金牌。该校是中国代表团海南省唯一代表学校,吴爱笛、王舟伊、杨若笙三位同学受邀参加,在指导老师吴坤雄的带领下,和世界各国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该校参赛的三个项目,分别获得一金一银一铜,指导老师吴坤雄被评选为“国际创新发明优秀辅导老师”。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IENA)创办于1948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与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并称世界三大发明展,且位列世界三大发明展之首。因其评审公正、规模宏大、参展者踊跃,在国际上享有最高权威和声誉。这次展览共吸引了来自包括中国、美国、德国、瑞士、波兰、西班牙、葡萄牙在内的36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项目参展。

    据悉,这次获奖是海口市第一中学继今年6月参加第32届INPEX国际发明比赛之后取得的又一国际发明大奖。这是海口市中学教育高度重视内涵建设的成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