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我省将于下月开展学生体质抽查复核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15 16:48

    14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为切实加强我省学生体质的评价和监测,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按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的要求,结合各校实际,我省将于下月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和数据上报抽查复核工作。

    抽查复核的现场测试工作将于2017年12月22日—29日进行,数据综合分析工作于2018年2—3月进行,结果将在2018年4月反馈。

    此次被抽查学校及学生的名单由海南省教育厅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系统”中抽取。抽查的单位采用统筹考虑和随机抽取相结合的原则确定,学校和学生主要采用定点整群随机抽取的办法抽取。原则上按每市县抽取3所学校,1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城乡兼顾。高等院校2所、省属中等职业学校3所、厅属中学1所、高校附属中学1所。每个被抽取的学校按同一年级、建制班的原则抽取学生。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每个年级抽取学生33人,高校每个年级抽取学生53人。本次被抽查学生的名单由抽查组于测试前2天经地方教育行政部门通知学校。

    体质抽查复核工作主办单位是海南省教育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