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灵山中学与韩国青少年足球友谊赛结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9 17:16

  11月24日,中韩中学生足球友谊赛在海口市灵山中学举行,灵山中学足球队与造访的韩国济州道青少年足球队激战90分钟,以0:2的比分惜败韩国队。济州特别自治道体育会副会长金凡熙表示,两国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不仅联络了两国的体育文化交流,也促使双方足球竞技的进一步发展。

  赛场上,灵山中学队与韩国济州道青少年足球队势均力敌,不相上下。在上半场,双方相互制衡,以0:0结束半场。下半场,韩国济州道青少年足球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连进两球,最终灵山中学以0:2的比分惜败韩国济州道队。

  据悉,自2004年以来,海南省和韩国济州道签署协议,双方每年互派中学生球队踢友谊赛。灵山中学13年来开展此项足球赛事,从最初的大比分惨败,到现在与对方势均力敌,难分胜负,足球人才的培养效果也逐步显现。

  金凡熙说,海南青少年的足球水平在不断进步,从这次比赛中可以看出,传球协调能力、配合默契度都超过了韩国队,13年的合作交流,使双方都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韩国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海南校园的交流。

  本次比赛灵山中学队虽然惜败韩国济州道青少年足球队,但是学生们在赛场下的交流依旧热情不减。灵山中学学生足球队队长李开科表示,这次比赛收获很多,队员们从知道要和韩国的学生们比赛开始就非常兴奋,提前一个月开始训练。“虽然没有在比赛中获胜,但是我们收获了比冠军更有意义的友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